close

還沒來美國前,我不是很在意保養這件事。

 
皮膚屬於專櫃用得,開架式也用得,
 
用什麼擦臉都沒差別。
 
因為還算白,也幾乎不長痘,
 
就讓我一路靠勢到了35……
 
等我發現皮膚已經乾到拉警報,出現細紋
 
才開始狂爬文了解關於保養的事情。
 
 
生完小孩之後我的膚質就從油轉中性。
 
來加州乾燥的氣候讓我皮膚變的非常缺水。
 
幸好目前靠一些保養品似乎也有所改善。
 
使用的都不算是太昂貴的品牌。
 
但確實最近膚質比較不那麼乾燥,
 
也可能是之前沒保養落差太大…
 
因此發文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再懈怠了。
 
我的蜜糖也許是彼之毒藥。
 
選手們依照使用順序如下
 
克蘭詩洋甘菊化妝水
 
使用克蘭詩家的產品是因為懷孕時買了很多她們家的按摩精油跟妊娠霜,一直蠻習慣她們家產品的花草香味,因為我早上起床沒有洗臉的習慣…一直都是使用化妝水清潔,蠻喜歡這罐擦臉完清爽的感覺。
 
克蘭詩煥顏緊致眼霜
 
對我的細紋…嗯,因為不夠保濕所以沒有什麼太大幫助,但秉持節儉原則我搭配其他方式使用,目前情況改善中(謝天謝地),但對消水腫應該是有一些效果,已經有段時間沒泡泡眼了。
 
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精華
 
從生完小孩沒變心就用到現在,感覺不太出效果,臉型似乎還是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呼喚,雖然每次心想都35了臉鬆點似乎也正常,但看到許路兒、志玲姐姐又覺得人生還有希望,目前正期待接檔的Kiehl's的DEJ高效撫紋精華有效果。
 
肌研白潤美白乳液
 
也是年輕用到老(?)覺得很喜歡擦完臉柔潤的感覺,就一直沒換過,美白效果應該是蠻好的,因為目前還沒有被嫌有曬黑過。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評價兩極,但我用了沒刺痛感所以就繼續用了,除了眼周乾燥的部分似乎還不夠保濕,其他部位膚況都蠻穩定的。
 
澳洲木瓜霜
 
我的搭配方案…擦完保濕霜用指腹輕點木瓜霜在眼周幾天下來細紋有明顯的改善,順便厚敷在嘴唇就可以上床睡覺了。
 
使用目前的保養品睡前看起來十分油光滿面,但隔天起床就完全吸收。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